最近這陣子都在練習鉛筆稿...

(雖然努力練的一陣子,畫的速度有稍微快一點吧Orz...但筆觸還是有待加強!)

雖然我的色稿也不怎麼樣XD


應該是說本人迷失好一陣子了...

找不到想畫圖的衝動跟毅力(呃...這好像是我本來就沒有的)

而且隨便一看別人的圖,都有我沒有的優點,而且是很多...Orz

(某些事情也進展的不太順利,該說自己笨還是太老實了呢T_T...)

 

最近想嘗試看看可愛的畫風,雖然好像還不太可愛(遮臉)

今天也不曉得為什麼就畫了個這樣的圖XD

還很可恥的沒上色就貼了(再遮臉)

 

然後因為以前的不努力,所以現在嚐到失敗的滋味了!

 

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畫圖,只是目前還在思考另一件事情(默)...。

 

該來的還是要來,是要面對的時候了。

謝謝大家看完我的鬼扯蛋阿@_@

 

今年都過了三分之一了,我還在這樣鬼扯...

總之,今天就是畫了這張圖,完畢~!@_@

過幾天再上色吧!這次我有努力的畫背景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