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危不亂--小兔(橘).jpg       臨危不亂--小兔(紫).jpg 

最近很不景氣,到處都在裁員...唉~

(不知道我們公司會不會也突然下手)

應景畫了這張臨危不亂滴小兔。

圖中小兔抱著紅蘿菠,其實快要跌下去了,但是還是很努力不慌不忙抱著不放。

至於,為什麼是小兔呢?

因為小兔代表著很軟弱,且沒有自救能力的動物。(毆)

 

可以下載拿來當MSN頭像喔~

 

如果覺得可愛的話,不要忘記留言告訴我喔^__^~

 

※請到此下載~

灰色小兔     米色小兔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後記]

畫完小兔之後,小樣也畫了一張小兔,只是沒上色~

另有一番特色~:P

 

好吃第一兔 copy.jpg

 

(其實這是畫你自己吧~~)

 

 


後來我挖到之前畫的(被別人嫌棄)小兔給小樣看...

小兔 copy.jpg

 

結果這傢伙...竟然= ="

 

 

 

 

小樣評語:

 

=_=

這一隻是啥

好像是準備幹架的不良兔

 

 

 

 

untitled copy.jpg

 

看完之後害我笑到被隔壁的同事發現XD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angMi 的頭像
YangMi

YangMi (樣咪)好食的塗鴉日記

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