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剛認識我老公(樣)時,發生的糗事...

當時我們要第二次網聚~所以大致上都照過面...

20081211_01.jpg

 

 

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去,聚會的地點離我家蠻進的@@

但是又怕太早到,所以就給他故意小小的遲到了...>///<

 

 

20081211_02.jpg

 

 

誰知道餐廳從外面看不到裡面,

只能請服務生幫忙...再加上我又沒有抄下電話...囧rz

 

 

20081211_03.jpg

 

 

後來逼不得已,只好...把對方的名字拱出來...

 

 

20081211_04.jpg

 

 

誰知道服務生馬上幫我廣播...

還很正確的廣播了 囧rz...

 

 

20081211_05.jpg

 

當時一整個蠻糗的...

還好young沒有亂取什麼怪名字,

不然可能會是另一個笑話了@@"

(這笑話後來有一段時間一直被小樣拿來笑囧rz)

 

所以這告訴我們,網路ID千萬不要亂取(咦!?)

 

還記得之前有人說,因為某遊戲網聚,

結果見面的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喊對方的ID...

因為對方取了個蠻奇怪的名字,像是"豬頭""狗屎"...

反而讓人覺得尷尬,好像在罵人XD

 

----(碎碎念)---

在畫這篇的時候,

就會回想起某些往事,

像是有時候常常會對自己以前的選擇後悔,

後悔當初怎麼不去南部唸設計系?

後悔自己當初怎麼沒堅持下去?

但是也因為在北部唸的不是設計科系的關係,

反而開始想認真畫畫,

後來陰錯陽差之下認識了小樣,還有一些共同嗜好的網友...

有時候也會懷疑,如果當初志願填的是南部學校?

那麼還會有現在這樣的我嗎?

如果當初再十字路口的轉角處我做了另一個選擇...

那麼未來又是如何?

 

就像有時候會想,自己會想結婚的理由,有那麼一點是想要擁有自己的空間...

這大概是有自己房間的小孩所不能了解的事情吧!?

 

每當我跟別人說我們家是5個人睡一間房間的時候,

大家都表現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

或者是我們家客廳有四台電腦二台電視一樣@@

讓人覺得不可置信XD

『你們家是在開網咖嗎?』這是我聽到的回答XD

當時CG畫的很爛,常常想偷偷躲起來畫,就是會被後面走來走去的家人看到...

覺得蠻丟臉的...囧

不然就是我媽或我爸會問我畫這要幹麻?XDDD

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景@@

有時想想當時的景況真的是慘不忍睹...

今天的碎碎念有點長,請見諒XDDD~

 

※相關的文章:名字很重要之其二其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