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完成圖在最下面)

012.jpg

由於受到阿忠的拜託,幫他換帖的麻吉畫這張圖~

(雖然他結婚的時候我沒畫給他~毆)
(因為那時候我還沒開始畫這種東西@@)

這是我們這次的主角~~

(真是男的帥,女的美若天仙...聽說女主角是是校花!!?)

 

新娘_新郎13111.jpg

 

老實說,還好阿忠有給我很多的圖可以參考(好認真阿XD)

也給我建議要畫的動作,阿~我正好懶的想!!!

其實上禮拜就陸續開始動工了@@"

今天終於把線稿畫好了~O(≧▽≦)O

 

阿忠 copy copy.jpg

一開始畫抓人物比例,練習畫人像畫(1);
慢慢修改動作(2);
動作修改大致完成(3);
描線稿(4)。

 

以下就是目前完成的線稿:D~
(當然不免俗的會送他一個N百克拉鑽戒。什麼?有點小嗎@@?)

阿忠 copy03 copy.jpg

 

ps.其實我前兩張Q版圖也是有畫線稿,然後反覆的做修線稿的動作這樣。

在來就剩下上色囉@@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2 大致完成了~~

等到要上色的時候,才發現很多錯誤T___T...

結果一修就修很久...T 3 T

我果然還是不太會畫男生,結果在畫新郎的時候,

就一直覺得超不像的...

一邊畫一邊大叫...『這誰阿???』...OMG

到最後變成這樣...

011.jpg

總算是完成了(汗)~

 

新娘會不會覺得,這是我老公嗎XDDD?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