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當時到了目的地肚子卻痛的要命,還好對面有間加油站...解決了我的困擾>////<b

肚子也奇蹟式的好了...

之後進入店裡,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...

當店員拿出皮套的盒子時....













也因為這樣給了我們特別的優惠~~~



店員還一直說,我這行做這麼久...第一次發生這種事...XD

真是好丟臉喔~

(ps.其實我腳架畫錯了:P)




當然我的LX2還是入手了,只是就如同我自己以為俏皮的說~

『這樣才刻苦銘心阿~』

『這樣才刻苦銘心阿~』

『這樣才刻苦銘心阿~』

真的是很令人難忘阿XD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