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會場部份比較需要圖片來說明~以下是用我同學萬朋拍的)

會場音樂響起,那一首首我為婚禮挑選的音樂...

非常可愛的花童兄妹(同事的小孩)進場了~


接著,伴娘伴郎陸續進場~




然後,換新郎進場。


音樂變換,我跟我爸進場了~


就照以往的儀式,上台戴戒指、家長一起上台敬酒,放飯~沒什麼特別的部份。

主桌的佈置真的很漂亮,

才坐下來沒多久,婆婆就跟我說同事是新郎表哥的事情~(*註1)

不一會就被問是不是要進行第二次進場?

婚密還特別問新郎young說,『你準備好了嗎?好了可以了跟我說一下~』

因為第二次進場有"斯杯秀"~:P(內容我真的不清楚,我只跟婚秘說我要發金莎花~)

第二次進場,我ㄧ進去就聽到主持人詢問新郎,是不是還欠新娘一個求婚?

然後就音樂響起了....

令人驚訝的是,我腦海中一直想著不會吧?不是說不唱了嗎?

-----------預先說好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
本來預先說好的計畫是這樣:

第一次新郎進場時,是唱歌進場的~

可是為了那個很搞剛MV根本沒時間練,

雖然中間從來不去KTV的我們,還特別跑去KTV練這首歌....
(ps.本來以為young講話這麼有磁性,應該唱歌也很好聽阿xDDDDDD~~~~~~~~)

我跟young說不勉強~取消好了~
(其實那中間都沒看到他在練唱,心裡真的覺得怎麼都只有我在努力阿...很灰心...ˊ_ˋ)
------------預先說好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真的...沒想到他真的唱了~~~而且還偷帶小抄...

明明就唱的很難聽還要一直唱,想著想著忍不住哭了...


真的讓人邊哭邊笑。(*註2)

後來他還拿出500克拉鑽戒~
(雖然是跟會場借的xD,因為那一個真的很不便宜,yahoo上面有在賣,有興趣的可以去找:P)


不過很有效果,等鬧劇結束了,就開始發我的金莎花了~


真的大家都拿的很踴躍,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,最後我手上還有一隻xD~~沒人要跟我拿(泣)

然後就開始要進酒了~(真的看到我同事做到男方親友桌)

第三次進場,我們是用黃包車進場~~

"泊車小弟"是樣的麻吉兼伴郎,最近很流行單車運動他也有玩自然就是最佳人選啦:P


每次進場看到大家都拍手拍的很熱烈,就覺得有種爽感,會笑個不停(我果然是死要面子的獅子座:P)

接著就開始重頭戲:P-『抽捧花』,

雖然婚祕有跟我提醒要怎麼做,但是我還是好怕出錯喔~一直很緊張~

找了現場10個人來抽,當然伴娘們是固定人選:P


本來想鼓吹我二姐的,沒想到她不領情,沒關係我找二姐的男友上xD~

誰知道結果是伴娘可君抽到,(很多人還以為是我們作弊咧@@")她當場還哭了~

她笑著說攝影大哥說她缺乏維他命B群~

還很感性的祝福我: )~(to可君,趕快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吧~)


最後就直接在外面送客了,可惜場地動線不是很好...

我們剛好在2F,只有右側有樓梯可以下去,剛好電梯又在我們收禮桌的右前方,另一廳又在我們這廳的左邊...

散場時跟進場時真的一直穿越我們這邊的走廊...= =

送客的時候也在閃給他們過= ="(還蠻討厭的)

最後就在嘻笑中送完客了~

這次的婚禮就這樣落幕,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像鬆口氣一樣。

在這之中非常感謝晶宴的婚密婉真(真的很用心在幫忙我們)、新祕Rita(讓我跟伴娘當天都很漂亮)、兩位攝影大哥(混亂的訂結婚儀式中幫了不少忙)、我的兩位伴娘們(陪伴我一整天)、我的同事(她為了讓小朋友當花童還跑去買衣服)、自願來幫我拍照的同學萬朋(不好意思,如果沒請平面攝影一定找你的>///<)、當天幫忙的姐妹們(雖然中途有出槌:P)、還有當天來參加我們婚禮的所有人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:D~


給還沒結婚的各位,
結婚真的很累,跨過這關後面還有很長低路要走呢~也祝福大家能找到這輩子相伴一生的另一半~

ps.花錢請來拍的錄影跟照片,還要再等一個禮拜喔~

--------------

*註1:詳情請看結個婚,發現同事變成表哥...這篇文章
*註2:樣的同事這樣解釋,『看到你唱歌真的可以體會到什麼叫邊哭邊笑,看著新娘哭很感動,再往另一邊看新郎唱歌真的很好笑...』:P

---------------

[相關連結]
同學幫我拍的紀錄(by 萬朋)
ps.因為我有請拍照跟攝影的部份,同學很敬業的不跟他們搶最佳角度來拍,所以有些進行畫面角度不是很好,特此說明。

攝影師 Kenny 所拍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