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兩位永遠總是帶給我歡樂的好友:D

云菁&可君 copy.jpg  

 

"沒想到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已經有12年了。"

 

 

云菁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傻裡傻氣的個性總會讓人會心一笑,還有那突乎其來的想像力,無非是開心果中的開心果~

可君呢,總是保持200%倍以上的POWER,永遠都是場子裡炒熱氣氛的焦點。

兩人可以說是不遑相讓,有她們在,總是會讓人覺得特別的開心。

由於我本身並不是個話夾子,對於能認識這兩位截然不同的同學,

真的感到萬分的榮幸~

對於我來說,大學時代能認識妳們真的昰我三生有幸:)~

 

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回應妳們的禮物(Q版的人像畫),

願祝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~~

(剛好想到好像大家都快30了說,又逢云菁生日,所以才動手畫了這張圖:P。)

 

 

 

因為我記得云菁很喜 歡那種簡單有設計感的風格,

(應該算是普普風 吧:P)

所以在背景的部分, 我花了點時間把他完成。

云菁&可君 copy背景 copy.jpg

 

背後其實是兩朵向日葵,象徵他們活潑外向的個性。

(可能看不太出來是向日葵阿...)

不過感覺這樣的背景也很適合當明信片阿(笑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印出來A4大小的圖:P

實品_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算親自拿給她們:P

(這篇文章是指定時間自動發出的,等文章發出後她們應該早就已經收到禮物了吧: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還去買了畫框來裱上去~~XD (有兩份,一人一份感情不會散:P)

實品.jpg

ps.因為預算有限阿~~我想這幅圖應該無價吧~~~~ (好不要臉的人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忘了說,我這位同學目前還單身,有興趣的趕快跟我聯絡:P

(這張是美艷的伴娘照,希望下次就變成新娘囉XD~)

 

云菁_2 copy.jpg

至於另外一位已經死會的,我就不貼照片了: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