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mi跟好食有啥米關係?
因為Yangmi的音同 "yummy" = "好吃"的意思;
所以就叫做好食囉~就是很好吃的意思:P~
千萬不要誤會,本網誌跟吃的東西是沒啥米關係的喔~xD

*****請勿張貼廣告留言,看到一率刪除!!!*****

可以點選此看>>>所有文章列表<<<<

:::::部落客成長紀錄:天 :::::: 成為人妻的天數:天:::::
我低噗浪~http://www.plurk.com/yangmi

今年的新希望是,能夠畫更多更多的圖~:D

(桌布下載在最下面)

20100113.jpg

 以這張賀卡來祝大家新年快樂~!!!

 

(喃喃自語的碎碎念)

我發現阿~~我阿~去年整整一年只感冒過一次喔!!!!

希望今年能夠達到天天都不要感冒,然後當個健健康康的乖寶寶~:D

 

最近有個事情困擾著我...

結婚前睡的是硬床,而且還睡得很習慣;

結婚搬家後買了個雙人床,你也知道雙人床墊都是軟軟的那種...

而且一睡沒多久,就會發現以往很熟悉的硬床就這麼變得好陌生...

而且軟床睡久了,總覺得好像對脊椎不太好。

再加上最近開始照的書做腸胃按摩的運動。(新谷弘實最新的那本書)

因為懶阿~直接在床上做,好像因為這樣脊椎受傷了...

雖然腸胃的狀況有好轉,但是今天突然脊椎一整個很痛...

所以好孩子千萬不要亂學阿,該在硬的地方做的運動就千萬別偷懶...Orz

不過個人很推薦那本書喔^^~

腸胃不好的可以去書店翻來看看,步驟很簡單的!!!

最後,

感謝大家看完今年的第一個碎碎念(鞠躬)。

今年就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喔~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2010/01/15 更新===================

提供同款式桌布格式下載:

Untitled-3.jpg 

(4:3)  800x600  1024x768  1400x1050 

(4:5)   1280x1024

(16:9)  1280x720   1920x1080

(16:10)   1280x800  1440x900   1680x1050   1920x1200

 

 

*******分隔線*******

順便送上另一版本的桌布: (下圖為局部大小)

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

 2010_HappyChineseNewYear_800x600_.jpg

 800x600  1024x768  1600x1200

1280x1024  1280x960

1024x600  1280x768   1600x1080

 1440x900   1920x1200

 

雖然做了很多桌布,但是真的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人會用阿XDD~


如果有用到的麻煩留言告知一下,

這樣我會更努力去做更多桌布的:P

創作者介紹

YangMi (樣咪)好食的塗鴉日記

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雄
  • "新希望是,能夠畫更多更多的圖" : 那就先幫我畫一張吧 XD
    床墊太軟那躺瑜伽墊阿~
  • 很好~請找我的私人秘書排隊吧~(被毆飛)

    有啦~後來我乖乖去地板用瑜珈墊了,今天有好很多了!
    (雖然你沒問我,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XD)

    YangMi 於 2010/01/15 01:23 回覆

  • BlackMK
  • 這張很適合當桌布呢!!!
    真是可愛!!!
    祝新年快樂:)
  • 謝謝~
    等我有空會改成桌布XD~哈
    新年快樂阿~

    YangMi 於 2010/01/14 14:22 回覆

  • ohlala
  • 可愛ㄉ老虎>V<
  • 你的也好可愛>///<

    YangMi 於 2010/01/14 22:50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逗貓棒好可愛唷>///<
    這兩隻小老虎真的好可愛唷
  • >///<
    小老虎其實是要愛吃肉阿~~

    YangMi 於 2010/01/14 18:25 回覆

  • youngls
  • 喔喔~~~我真可愛,我可是正港屬老虎的
    雖然屬老虎,但是還是敵不過女王大人=_=
  • 哈哈~這種事情你知我知就好了啦>///<

    YangMi 於 2010/01/15 02:11 回覆

  • 阿雄
  • 喔...那你要先告訴我你的私人秘書是哪位阿 XD

    桌布版有郵戳ㄝ, 還有條碼...真酷 (Y)
  • 秘書...你知道的...

    那個郵戳我也覺得很讚~!!!(驕傲)XD

    YangMi 於 2010/01/15 02:13 回覆

  • 融融
  • 很可愛♥謝謝你:)
  • 也非常感謝你的回應>///<,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~:D

    YangMi 於 2010/01/22 12:31 回覆

  • 默默無名
  • 說實在的,我很羨慕繪畫圖的人
    看了桌布圖後更是如此
    很漂亮喔 不客氣的收下了
  • 非常感謝:P~

    YangMi 於 2010/02/22 12:0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