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mi跟好食有啥米關係?
因為Yangmi的音同 "yummy" = "好吃"的意思;
所以就叫做好食囉~就是很好吃的意思:P~
千萬不要誤會,本網誌跟吃的東西是沒啥米關係的喔~xD

*****請勿張貼廣告留言,看到一率刪除!!!*****

可以點選此看>>>所有文章列表<<<<

:::::部落客成長紀錄:天 :::::: 成為人妻的天數:天:::::
我低噗浪~http://www.plurk.com/yangmi

「這是阿宅少女的心聲...」

20091111_01.jpg

 

 

 

↓ 我女兒叫做"艾娃 妙姿"~:P(而且劈三腿中...誤)

20091111_02.jpg

 

 

 

20091111_03.jpg

 

 

 

20091111_04.jpg

 

 

 

20091111_05.jpg

 

 

 

20091111_06.jpg

 

 

 

20091111_07.jpg

 

 

 

20091111_08.jpg

 

會買這款遊戲是意外中的事情>///<,

因為小樣要買的遊戲沒賣,所以我就想買一款戀愛養成遊戲...

自從玩了「乙女戀革命」、「初戀 - Girl side」之後...對這類的遊戲都愛不釋手...

(女生嘛~:P)

結果PM5 (Princess Maker 5,美少女夢工廠5) 真的好幾次都快讓我睡著...囧

但是,這件事情還是讓我非常的在意!!!

 

因為它的設定實在是太超過了啦>"<!!!!


國中剛穿上胸罩,女兒就一直說太小。但是還是每個月都有在長,好不容易國三畢業有B罩杯。

高中遇到推銷員當然買了2件妖精胸罩(一件提升1罩杯),所以高一女兒就有D罩杯...

可是呢~女兒的胸部還是長個不停...囧

每個月總結幾乎都長大0.6cm...(汗)

到G罩杯時,我受不暸就把妖精罩杯都丟掉了(一件還要20萬的說~誤)~~變回E罩杯。

結果到高三還是抵抗不暸這種恐怖的生長因素變成H罩杯...(而且一直打不到減罩杯的道具)

還有身高也是長個不停,明明我每個月都給她以健康為主來餵食阿~~~

學校身體檢查時,女兒就說:「怎麼還在長,一直長會長到什麼時候...」

結果她的好朋友今川就說,「一直長可以拿來做新聞...」

(↑ 好像是這麼說的,詳細我也忘了)

我看了很囧,你媽都沒這樣了(默)

受不暸想去體驗一下H罩杯到底有多大...真的是無敵霹靂誇張的大阿= =+

她的腰圍才59cm(約24吋),我還26吋說>///<...

這世界真不公平阿Q_O(逃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小樣這麼說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91111_09.jpg

 

 

 

20091111_1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91111_1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持續半年到一年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CM Get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91111_12.jpg

(簡單來說,就是...練出來的肌肉,如果沒有持續練他,之後就會變成肥肉啦~!)

ps.所以好孩子千萬不要亂學阿~(誤

 


創作者介紹

YangMi (樣咪)好食的塗鴉日記

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pilijeanyam
  • 哈哈哈!
    YangMi的文很好玩呢!
    不過要女生長肌肉是一件很可怕的事..
    如果想瘦下來,還得要等到肉肉們都變鬆軟了才行^^
  • 等肉都軟了,大概也荒廢很久沒運動了...
    某人就是這樣胖起來的...XD

    YangMi 於 2009/11/12 09:33 回覆

  • lesming
  • 噗~你是因為玩這各~FB還有部落格才荒廢的嗎XD?...這算實習嗎?下次就是養真的女兒了吧~:P
  • FB是玩膩了,部落格是因為懶而已...其實我是去玩NDS了(好幾天都沒開電腦這樣)...(遮臉)

    YangMi 於 2009/11/12 09:35 回覆

  • 我是貓咪
  • 那你的呢?(非常好奇呢!!!!應該不是女兒的腰圍吧 ㄎ)
  • 那也太慘了吧...沒這麼慘啦...
    要胸圍跟人家的腰圍一樣...你當我是紙片人還是小朋友阿...>///<

    YangMi 於 2009/11/12 09:37 回覆

  • 佶也
  • 保持身材
    實在不易
    免得日後
    走樣的呢~
  • 是阿~即使有天生的好身材還是需要後天的保養低~

    YangMi 於 2009/11/13 09:51 回覆

  • 云菁
  • 哈哈~ 太好笑了...
    我的部落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nchinhsieh 有空也來瞧瞧吧~!
  • 哦哦~你已經改用無名的阿@@~馬上來去看看^^

    YangMi 於 2009/11/13 09:56 回覆

  • Hana
  • 哈哈哈,好好笑,那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身材是不可能在現實中存在的啦
  • 你是說他腰椎應該會受不暸之類的嗎?XDDD

    YangMi 於 2009/11/13 09:57 回覆

  • ohlala
  • XD
    好神奇的100CM@@"
  • 對阿~如果能有就太夢幻了XD

    YangMi 於 2009/12/02 12:10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想像中@///@…
  • 不用想了~跟我一起拿尺來量看看吧~:P

    YangMi 於 2009/12/02 12:20 回覆

  • twoyuan
  • =ˇ=無法想像阿 我也玩過
    真的...再去玩一次回想好了!哈哈
  • 那要玩超久的耶XDDD 我都放棄玩第二次了說:P

    YangMi 於 2009/12/02 12:00 回覆

  • twoyuan
  • 對阿,要超久的
    整個再跟耐性搏鬥!
  • 哈~玩完會超佩服自己的吧XD"

    YangMi 於 2009/12/03 09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