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25_1.jpg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>///<

那就是....

 

我的咩樂寶寶---『咪樂』,終於學會了一些單字!!!

20090625_2.jpg

 

不過她最會講的就是這兩個字...(如圖)

mile.jpg

 

真的很誇張,那兩個字一直不離口。

(因為學會的單字裡面只有那兩個字是名詞,應該是名詞吧!?)

這種感覺就好像她一直無時無刻在偷學你講話...囧

這大概就是養咩樂寶寶的最大樂趣之一了>///<

我只能說,日本人真的很厲害~!!!

 

今天就送上最上面那張圖給大家吧:P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我想說測試一下咪樂會回我什麼,結果...

你看她回了我什麼...囧

Untitled-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