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mi跟好食有啥米關係?
因為Yangmi的音同 "yummy" = "好吃"的意思;
所以就叫做好食囉~就是很好吃的意思:P~
千萬不要誤會,本網誌跟吃的東西是沒啥米關係的喔~xD

*****請勿張貼廣告留言,看到一率刪除!!!*****

可以點選此看>>>所有文章列表<<<<

:::::部落客成長紀錄:天 :::::: 成為人妻的天數:天:::::
我低噗浪~http://www.plurk.com/yangmi

(目前進度照片補上,在最下面)

沒有什麼比這件事情更讓人覺得又期待又興奮了!!!

(雖然還沒看到成果,但是實在是忍不住了>"<)

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我就深深愛上它了...

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咧???

 

我想應該是水晶燈的一種,

目前我只有找到這間飯店(台北長榮桂冠酒店)有裝這個東西↓

(借用一下東森的圖:P)

i1050631.jpg

就是鋼琴上面天花板的那個東西,

很美吧~就像星空一樣:D~

這邊可以看到更清楚的圖,長榮桂冠線上虛擬實景圖

http://www.evergreen-hotels.com/branch/content/720/taipei/lobby.htm

(另一邊天花板上面的燈是LED水晶燈,照起來超亮麗,很像星星,那一盞聽說要一萬以上...)

(本來也想裝一個來玩...但是太貴了)

 

上禮拜五就送到了,天花板的框架也做好了XD

今天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裝好@@"

(同時沒意外的話,這禮拜木工就會OK了)

 

(附上禮拜五拍的圖)

本來要拿照相機拍的,可是好像被大哥借走了T_T

所以只能拿爛爛的手機拍...再加上沒有燈光照明,所以將就點吧:P

 

這是躺在臥室的樣子↓,就很像燈箱一樣的東西~

IMG008_.jpg

 

近拍的樣子↓,由於下面是鏡子所以連同氣泡袋都反射出來了@@

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上面的水晶:P

IMG006 copy.jpg

 

真的很美很美呢~

以後就可以開來當做看星空XD

 

我知道你會想問我價錢?

不過這個可以算是小樣的麻吉送給我們的XD

原價聽說3萬左右,這個價錢好像還是因為它是瑕疵品的價錢...

後來我們花了一點點的價錢把他買了下來就是。

(那一點點的價錢就是私底下說的了~呵)

 

之後就等裝好再拍美美的圖來看囉:P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/20 晚上偷跑去看進度,看來已經裝好了呢~(正面照↓)

P1020437.jpg

照片裡的位置是電視櫃的正上方,本來要裝走廊的,因為這盞燈並不在當初設計的範圍內,

所以最後橋出來這個位置。

這張是側面↓~

P1020420.jpg

 

這張是近拍特寫↓,可以看到右下角的瑕疵。(還沒鋪上天花板時照的)

P1020415.jpg

 

這張↓應該可以看出有點閃亮亮的感覺了:P

P1020453.jpg

 

乎~因為還沒裝修完,所以很多地方有點亂:P

光是想像以後他有多美就讓人非常之期待!!!

(那個誰趕快準備好相機來我家拍星空XD吧!!!)

 

在此感謝小樣的麻吉送我們的大禮,還有辛苦的大哥幫我們裝潢:P~

創作者介紹

YangMi (樣咪)好食的塗鴉日記

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GAZIH
  • 好好喔~~~~~
    我也想搬家啦~~~~~

    希望我爸爸可以中樂透~XD
  • 你阿拔應該是希望你能趕快嫁個好人家:P
    找個好老公買給你囉XD~

    YangMi 於 2009/02/05 19:15 回覆

  • 安藤正樹
  • 這種燈.....要清潔應該很麻煩........
    什麼時候新家裝潢好讓我們去看啊?
  • 不會啦~
    他就像個"透寫台"燈箱,裡面都包在一起的~

    新家好了我會通知大家喔~
    所以請先等等啦:P

    YangMi 於 2009/02/05 19:1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