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mi跟好食有啥米關係?
因為Yangmi的音同 "yummy" = "好吃"的意思;
所以就叫做好食囉~就是很好吃的意思:P~
千萬不要誤會,本網誌跟吃的東西是沒啥米關係的喔~xD

*****請勿張貼廣告留言,看到一率刪除!!!*****

可以點選此看>>>所有文章列表<<<<

:::::部落客成長紀錄:天 :::::: 成為人妻的天數:天:::::
我低噗浪~http://www.plurk.com/yangmi
特別的日子,每個人都有~
那就是生日啦~XDDDD



沒錯~724是我們三個的生日(雖然PO文的時候已經過了:P,我又偷竄改日期了~哈)

(ps.雖然正確來說,我的位子應該在右邊XDDDD,但是誰叫我是作者呢?)


沒關係!!!!

還是來補一張圖~~

同時祝福當天生日的人也要快樂喔^____^~

好了....想睡覺了...之後有空再補當天的543...(毆)

(2008.07.25 補畫低~)
創作者介紹

YangMi (樣咪)好食的塗鴉日記

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GAZIH
  • 遲來的生日快樂囉!
    妳跟我家小黃差一天耶!
    哈!
    七月真多人生日呀!
  • 謝謝啦XDDD~
    真巧說~:P

    YangMi 於 2008/07/26 18:58 回覆

  • 云菁
  • 呀 祝你們三姊妹生日快樂~
  • 謝謝~心意我收到啦:P

    YangMi 於 2008/07/29 09:30 回覆

  • CmM2006
  • 哈哈~~生日快樂ㄋㄟ!!!
    @"@雖然生日已經過了........
    不過@"@你有禮物>>NAMA
    你姐沒有~~~我會不會被打!!!?
  • 不會啦~NANA她應該會藏起來XD
    當作生日禮物:P

    YangMi 於 2008/07/29 09:38 回覆

  • jligulu
  • 我覺得你的圖~~插畫我很喜歡耶~!!!
  • 感謝~有人喜歡^///^她~

    YangMi 於 2008/08/21 17:3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