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六跟小青,還有Shang約好去師大附近吃午餐。
小青竟然說要載我去,感動>////<,就在我家附近的巷子口等我....


↑她騎著她的小VINO 50要載我去。









Shang一整個很脫線,讓人覺得很好笑...

由於聚會的地點是她找的,所以我就偷懶連看都沒看了XD...
(反正有手機可以聯絡...依賴手機常慣性...)

前一晚要聚會的時候,還跟Shang MSN說:

『反正明天就妳帶路啦~』

結果她卻比我們晚到...

後來她才說:『我大概記得怎麼走喔~』

『就是你往師大路一直走,然後會看到一家眼鏡行,眼鏡行旁邊有麵店,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了喔~』

誰知道...

光眼鏡行大概就有4家...= ="

還沒有任何一家旁邊有麵店的...囧rz|||

小青跟我一邊走一邊猜,結果走到快到底了,大概最後一家眼鏡行吧=.="

我們決定轉進去看,就真的在眼前啦~~~(該說運氣好嗎...汗)

就是這家...『希臘左巴』



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:P

↓前湯,每個人都有。(喝起來很普通,不怎麼樣)


單點的海鮮沙拉,我覺得普普...


我點的松子雞肉扮飯,還不錯吃,蠻清爽的~


↓小青點的,豬排(忘記名字了XD)我沒吃~


↓Shang點的海鮮鍋(忘記名字:P) 聽說還不錯


↓左邊,我點的芒果多多(蠻甜的,超大一壺,後來沒喝完 囧);
右邊那壺,小青點的玫瑰花草茶(聽說不好喝)


↓我點的椰果,還蠻甜的不過不錯吃XD~


↓小青點的冰淇淋,大家笑她怎麼點熱茶配冰淇淋XDD


↓Shang點的,櫻桃口味的,喝起來還蠻好喝的:P


↓Shang點的水果甜湯,還不錯。


吃吃喝喝的,超級飽的...然後下午就跑去逛師大夜市:P

女人家出門當然就是不停的聊些有的沒的,還蠻有趣的,

很久沒講很多話,感覺真好XDDDD

雖然大家對未來的事情有很多很多的感觸,希望大家都人勇往直前~加油:P

PS.其實看到shang的時候,我跟小青都在笑她...至於為何?
下次再說好了xD(Shang自己沒爆料的話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