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無聊的發現一個事實,

就是有個藝人的名字也叫YangMi...好像是對岸的藝人...
(去找辜狗大神就可以搜尋到)

粉絲們千萬不要打我...(難怪我去很多網站都註冊不到這個ID...Orz|||)

本來用這個名字就用很久了...2001年開始吧!?
當時才剛接觸CG沒多久,為了在巴哈姆術館開館取的筆名,突然想到樣咪,
然後用漢語拼音就是YangMi~
(阿~其實幾乎沒在畫圖了@@"...懶惰真是件非常糟糕的事情)

有網友開玩笑的跟我說像yummy~
 
至於,楊冪(ㄇ一ˋ)的唸法就跟我的不一樣喔,只是漢語拼音看不出是幾聲~~
再說我也不是正妹(爆)

這ID用很久了,實在也不想改...

知道這事實...
本來以為這名字很冷門的~~xD
沒想到還有正妹跟我一樣用這名字~
也不錯啦:P

(粉絲們千萬不要打我,還有我不是她的粉絲喔~ ˇ_ˇ )


--------
08/29 補充說明:
既然同名,那麼...就貼給大家看一下這位正妹的圖~(長的很甜美~)



她的官方網站~~~ http://www.yangmi.net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