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了好久的背景...
終於OK了>.<
好不容易把他弄成桌布size
雖然花了很多時間,但是骨架還是怪怪的...
真是糟糕阿~~Orz
 
畫這張圖學到一些事:
1.嘗試不一樣的頭髮畫法,刻起來真的會上癮^^
2.要處理背景亞納的光茫時,發現我竟然不會弄特效。皿。|||
   後來還請教了朋友,雖然他有做給我看,可是我還是不會Orz...
   本來想跟他一步一步學的,卻有朋友跟我說...叫我最好自己先嘗試
   看看、想想看還有什麼做法,可以最到這樣的效果?他說先自己嘗試
   過會比直接問得到的還多...真的是突然間恍然大悟,後來就閒閒沒事
   做時,終於弄出一點點像樣的光茫...>o<...不過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
   我朋友是怎麼做出來的...Orz...下次再請教一下吧~~
3.當然我還是知道我的光線陰影都不太對...Orz...呵呵~~這是我的致命傷阿^^"
 
雖然缺點很多,但是我還是給我自己90分,至少我盡力了^0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