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結婚已經有一段時間,不過還是要來推一下我的喜餅:P

我的喜餅是用手工餅乾-『喜憨兒』滴~

省掉過多包裝,做環保;同時也可以算是做公益~:P

其實會訂他們家的原因是因為...
很久以前打工的地方在他們民生店附近,當時公司的同事都會去那邊買他們家的麵包吃~

有一次公司辦慶生會的時候,就買了他們家的蛋糕,真的超級好吃的~又不甜~
從此就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,可惜後來離職後就沒啥機會再到那邊去了...

借由這次機緣,我又吃到他們家的餅乾了(可惜只有試吃的餅乾)

沒關係,因為很多人都跟我說很好吃喔^_______^~

(照片是去訂的時候在店裡拍的)

這是紅色外盒~


這是內裡的包裝~我選的是:
棉花糖、蔓越莓餅乾、笑臉餅乾(原味)、笑臉餅乾(抹茶)、巧克力軟餅、燕麥餅乾、玉米起司餅乾...(其他兩個我忘啦...囧)
圖片中間的茶包最後換成~
(ps.其實茶包是進口的比較貴說...後來考慮沒人會泡來喝就換掉了。)


這是紅色紙袋(旁邊的手機是來當比例尺用低~)


最後,還有我設計的謝卡(有貼在紅色鐵盒上面:P)
(ps.拿婚紗照改的~上面的文字就別注意看囉~我絕對不會承認那是我想出來的...囧rz...國文造詣很差...大家可以笑一笑xD)


(↓ 這是攝影師Kenny拍的)


還好我們當初是在1月底的時候訂的,因為後來過沒多久物價就開始漲...
我訂的時候,他們自己做的餅干如果有到低消可以打八五折~
(詳細數字我真的忘了...沒馬上紀錄就忘光光瞭)
一盒大概531元左右~(比一般的喜餅貴)

至於大餅我訂的是郭元益的『京饌玉露』- 很多人推薦的大餅~:D
(會訂這兩家,有一半是因為離我家都好近又方便:D,另一半是因為真的很好吃>///<)

不過最近發現他們家(喜憨兒)換包裝了,喜餅包裝的選擇更多樣化囉~
(※要確認餅盒數量的時候,他們就有通知之後要換包裝了~不知道新包裝是怎樣?)
看起來餅乾好像又有新口味了~

新竹全新喜餅盒款上市~
http://www.c-are-us.org.tw/style/front001/bexfront.php?sid=bmddyna&item=detail&class=8&id=199
【幸福甜心】
http://www.careus.org.tw/product_info.php/products_id/200

不過這個好像都分開包裝了~~

【紅色喜悅】
http://www.careus.org.tw/product_info.php/products_id/199

這也是個別包裝了~

【大紅盒雙層喜餅 D款】-他有分ABCD四款
A 款 -http://www.careus.org.tw/product_info.php/products_id/185
B 款 -http://www.careus.org.tw/product_info.php/products_id/186
C 款 -http://www.careus.org.tw/product_info.php/products_id/187
D 款 -http://www.careus.org.tw/product_info.php/products_id/188


這個包裝大又好看~裡面的餅干不像有特別分開包裝~:D
當然價錢就...

其實還有很多商品,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他們家的網站看喔~

-------------
相關網頁:
喜憨兒購物網站
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BLOG
喜憨兒福利基金會
尋找愛心部落格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angMi 的頭像
YangMi

YangMi (樣咪)好食的塗鴉日記

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