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mi跟好食有啥米關係?
因為Yangmi的音同 "yummy" = "好吃"的意思;
所以就叫做好食囉~就是很好吃的意思:P~
千萬不要誤會,本網誌跟吃的東西是沒啥米關係的喔~xD

*****請勿張貼廣告留言,看到一率刪除!!!*****

可以點選此看>>>所有文章列表<<<<

:::::部落客成長紀錄:天 :::::: 成為人妻的天數:天:::::
我低噗浪~http://www.plurk.com/yangmi
婚禮結束的時候有種終於落幕,鬆一口氣的感覺~
在日子漸漸接近的時候,在公司真的很沒有心情上班,
腦子裡老是想著...是不是還少了什麼沒做?是不是還有什麼當天會忘記帶的東西?
然後就整個超級緊張...
在加上young都還在忙著弄那個很"搞岡"的婚禮MV...囧
所以幾乎都我在處理瑣碎的事情

那MV弄到前一天下午才完成...囧

因為沒心情上班,所以禮拜四下午就跟公司請假去了~
然後連同禮拜五一起請~

還好禮拜二預先去拿了禮服,我的伴娘云菁也很幫忙我開車來幫我把禮服載回去(感動~)
(ps.因為老公沒有車...我們只有僅有的嫁妝號※)

禮拜四那天才排了一下座位,結果發現...
坐位可能不夠...囧rz

因為早在半年前訂了座位,當時5/24有兩廳有空位~
一間最多2X桌(我忘記多少了@@)~低消28萬
一間最多22桌~低消18萬

那時候我就有問我爸說,要訂哪一廳?
因為台北辦的是女方親戚比較多的,男方親戚幾乎都在新竹請,不會上台北。
所以就請我爸確認到底要大廳一點的還是小廳就OK?
當時我爸說他們只有6~7桌吧!?
我說我有3桌,老公說他8桌,結果算一算大概不會超過20桌就決定小廳的了...
誰知道,最後再確認桌數的時候,我爸才說要10桌,young說要9桌,我要4桌...(汗)
這樣加起來就超過22桌了...
結果排座位的時候我就只好把我爸跟young的桌數減少,
因為只有我確定他們都會來~~我爸跟young都是算預估的數字...(人數這麼多也不好確認)

最糟糕的是...當天真的爆桌...囧rz
所以搞到很晚才開始~
真的很感謝當天幫忙我們橋桌數的晶宴婚祕~
最後桌數硬排到24桌~

可能雙方都是第一次辦喜事,當天真的可以說是亂七八糟...囧rz
young說他很多人都沒發帖子就是怕爆桌的情況發生,結果還是發生了QQ...

至少我可以驕傲的說,我可是有確認桌數的喔(哼)~
哪像你們(我爸跟樣)都沒確認好正確的桌數~(哼)

反正最後還是圓滿落幕了,最後就等攝影師跟錄影師的照片跟影片啦~xD

創作者介紹

YangMi (樣咪)好食的塗鴉日記

Ya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hang
  • 婚禮MV快PO上來~伸

    婚禮MV做的很讚阿--
    還不快快上傳給大家欣賞一下:p
  • 要重壓耶@@~要問young~不是我做低~

    YangMi 於 2008/05/30 18:5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